照顧小嬰兒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尤其像我這個新手媽媽,懷孕期間都在準備小朋友出生後的東西,說真的,要準備的東西真的有夠多!!!!從尿布跟奶粉挑選,到後面嬰兒用品,真的要花很多時間蒐集資料

然後拉著先生去實體店面比較,尤其是小嬰兒穿的衣服之類的,如果觸感不好,一定會被我打槍,畢竟小朋友肌膚那麼細嫩,如果因為衣服不舒適,天天放聲大哭,我應該會暈倒,所以材料的選擇一定是我考量的重點。

但是在小朋友即將出生前兩個月,我居然忽略的一項物品就是包巾,所謂的包巾就是小嬰兒在醫院時,護理師把他包得像蛹似的東西,就這個產品我完全忘記要準備了,因為小朋友抱回家後,這一條包巾就是讓他不亂抓不亂動的好物,只要有包巾,嬰兒就可以睡過夜啦。

我先來說說包巾的用處,這些資料要找齊真不簡單,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

01一、包巾的作用

1.模仿子宮環境的安全感

嬰兒剛來到世界上,無法接受與解讀外來世界帶來的刺激,總會顯得不安煩躁與苦惱。包巾是一種能模仿子宮環境的物品。一條柔軟輕盈的包巾包覆著嬰兒,尤其當媽媽把孩子抱在懷裡,中間沒有隔膜,讓嬰兒緊貼母親的懷抱

聽著母親的心跳聲,仿佛回到了母親的子宮一樣,舒適溫暖。嬰兒時期的安全感建立是將來孩子邁出探索之步的基本條件。

2.日常生活育兒必備

包巾除了能給嬰兒足夠的安全感,在母親使用的過程中也帶來了極大的便利。使用嬰兒包巾包覆寶寶的身體,將雙手裹住在包巾裡,可減少寶寶驚嚇反射的問題,幫助寶貝睡得更香甜和安穩!

當然媽媽也能趁機得到很好的休息。另一方面,包巾不同款式有不同使用方式,採用「拉鍊式」的設計,既不會太過緊繃,也不容易鬆脫,而且相較之下比包覆型包巾更加簡單操作,就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

02二、包巾如何選

1.厚薄

包巾不只適用於冬天,夏天也是可以用上的。包巾的厚度,可根據不同季節而選擇。在夏天,一般選取單層面紗或者雙層面紗,防止寶寶被捂太多,出汗過多缺水,出現痱子甚至過熱哭鬧不眠。

而秋冬季節,就可以選擇三層以上的包巾,在寒冷的氣溫中給予嬰兒舒適的溫度,以免受冷。所以,在不同季節中,包巾的選擇也是有著講究,只有正確選擇才能呵護好寶寶。

2. 材質

包巾的特點是給嬰兒提供模仿嬰兒在子宮中的環境,增強寶寶的安全感。所以在選擇包巾的時候,材質也是關鍵。嬰兒的皮膚就如雞蛋般細膩、光滑、敏感。

因此父母在挑選包巾的時候,應多注重材質,而不是昂貴品牌、價格、款式等,尤其更不能使用螢光劑與甲醇,才能保護嬰兒的嬌嫩肌膚。

其中,有機棉是個不錯的原材料選擇。其特點觸感柔軟,極強的透氣性,吸水快,不粘皮膚,也不易產生靜電。非常適合嬰兒的肌膚,可以有效預防嬰兒濕疹的發病率。

3.摸起來要舒適

寶寶使用的每一樣物品都不容忽視。只有優選精選才能給寶寶良好的生長環境。尤其寶寶成長歷程亦是如此,這段不可逆轉的時光,包巾會陪伴小朋友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時間,是不可缺少的物品。

4. 尺寸

每個孩子的身體體重不同,成長速度也大不相同,若包巾太緊會讓寶寶有壓迫感不舒服,也可能影響骨骼的發展,而若包巾太鬆,寶寶則可能輕易鬆脫,要是不小心覆蓋口鼻將有窒息危險,不可不慎!因此建議選擇包巾時也要考量尺寸大小與適用度,確保寶寶用得安心媽媽放心。

我自己上網搜尋後,看到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的包巾相關資料,尤其很多美妝藥局通路都可以輕鬆買到,真的很便利,我過去認為,包巾這個產品,使用上會很麻煩,可能要對折還是翻來翻去才能把小嬰兒包緊

對於我跟我先生來說,太多步驟的產品,真的會失去耐心,所以最好的就是一件到底,只要可以黏緊,小朋友有基本活動的範圍,這樣就可以(我的要求真低XD)

後來我到KUKU酷咕鴨相關購物網站上,看到他們家主打「懶人包巾,我一看到懶人二字,眼睛都亮了,所以就用心的看一下他們家的產品。

他們家的包巾真的非常傻瓜,而且兼具變形功能,一件抵三件,實在是設想太周到了,不然小朋友成長到一個階段就會爬來爬去,如果要額外買其他衣服,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啊~~~

只要把小嬰兒放進去就好,這也真的夠簡單了

尤其帶小朋友出門,遇到換尿布的時機,那就是考驗爸媽眼明手快的技巧了

以前我去朋友家裡,看到朋友幫小孩子換尿布,簡直就是一場大戰,光是拆掉那種傳統式包巾,就花一堆時間,就像剝洋蔥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換好尿布後,再一層一層包回去,這也太累了吧!!!

KUKU酷咕鴨的「懶人包巾」完全克服這個缺點,換尿布只要打開底部,換好尿布再套回去,就完成了,「懶人包巾」當之無愧啊!!!!

我覺得好的嬰兒產品就是要考慮到爸媽的便利性,同時要兼顧小朋友的階段使用性

無論是夜間翻身或是日間活動,一件到底,的確幫我了大忙。

而且「懶人包巾」背部有洞洞設計,非常透氣,這樣也可以避免小朋友起疹子

畢竟我看過朋友的小孩,一流汗發癢就哭,要一直替換衣服也真的非常麻煩

所以包巾選可以散熱的設計,就可以用得非常久。

我們都知道寶寶從生下來就離不開包巾的呵護和陪伴,保暖、吸濕、柔軟親膚,和易洗易乾都是我挑選的重點,KUKU酷咕鴨這個品牌真的很大推~~

官網還有很多樣式可以挑選,像我就非常喜歡簡單俐落的配色,KUKU酷咕鴨的產品不會有大紅大紫那種很俗氣顏色,看起來也很舒服,就像下面我從官網上找的這幾款,我覺得顏色都不錯。

除了上面推薦的產品外,酷咕鴨的網站還有很多不同的分類,爸爸媽媽們都可以一站式買到全部的嬰兒用品,我覺得這樣最方便了。

而且網站不定時都會提供很多優惠方案與優惠商品,幫爸媽們省荷包,真是佛心來著啊

如果想了解更多酷咕鴨的訊息,可以到官網上或是臉書諮詢他們的客服人員喔



KUKU7165ERFGER15E71

新竹嬰兒秋冬舒眠包巾使用方式作為新生寶寶第一件新衣的繈褓包巾,在選擇時一定要用心,好的包巾就像媽媽的懷抱般可減少寶寶驚跳,成為寶寶睡眠的好幫手!

其實很多新生寶寶在睡覺時都會出現四肢、身體無意識抖動的現象,而這種普遍存在的現象往往容易讓寶寶從睡眠中驚醒。

桃園嬰兒有機棉舒眠包巾熱搜品牌這是寶寶對外界進行自我保護的正常反應,一般在3個月後就會逐漸消失。不過,奶爸建議各位寶媽們在寶寶出生時為其準備繈褓包巾,因為給寶寶使用包巾可以有效減少驚跳現象,這樣就能讓寶寶擁有高品質的睡眠啦!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 高雄新生兒抱被實體門市

包被是厚的,包巾是薄一些的。寶寶是十月生,包被可以裹著給寶寶保暖的。光穿衣服不夠的,因為寶寶還小所以穿太多衣服會不方便,有了包被還可以當寶寶的小被子蓋。包巾就沒有關係了,太薄了,只要有浴巾就可以了。

剛剛出生的寶寶應該注意什麼 高雄新生兒純棉舒眠包巾熱搜品牌

小寶寶出生後的要注意的問題: 新竹小朋友包巾冬天推薦

1、保暖,嬰兒最易受寒感冒。房間溫度、濕度都要適當。且要一定的通風,千萬別讓小寶寶著涼了。

2、餵養,新生兒消化功能差,母乳是最理想的食物,要堅持母乳餵養。若無母乳餵養,可用嬰兒配方奶粉。新生

彰化小朋友睡覺抱被實體門市兒抵抗力差,容易受到感染,因此,儘量減少親戚、朋友探望,護理新生兒前應用肥皂洗手,洗乾淨手對預防新生兒感染十分重要。家裡患有感冒或各種傳染病的人更不要接觸新生兒。

包巾和包被的區別是什麼?面對這一問題小編認為其實就是布料薄厚的問題,如果是夏天那就可以給寶寶用包巾,如果是冬天的話就可以給寶寶用包被。 新竹小朋友睡覺舒眠包巾選購方式

1 第一,身體是你自己的,要愛惜。 人在年輕時常常透支健康,我們熬夜加班,熬夜趕進度,熬夜做一些原本并不著急的事。到了一定年紀才發現,什么都不及一個好身體要緊。因為沒有了好身體,我們擁有再多都會化為泡影。 年輕時也總喜歡爭強好勝,一旦遇到令我們不愉快的人、讓我們不順心的事,就容易生氣動怒甚至大發脾氣。后來才發現,在這個世界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為了小事氣壞了身體,根本不值得也沒必要。 其實無論再怎么計較,到最后實實在在屬于我們的也只有自己的身體。學會愛惜自己,這是成年人應有的自覺。 2 第二,生活也是你自己的,開心過。 有些人在做決定時,總會特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評價,大到選擇什么樣的工作、與什么樣的人結婚,小到買什么樣式的衣服、吃什么樣的午餐、看什么樣的電影,總是害怕讓別人失望、害怕別人不滿意。 但這樣的生活,完全是被外界的聲音所裹挾和擺布。到后來你會發現,生活是你自己的。在不傷及他人的前提下,應該開心地過。別人的建議可以作為參考,但沒有什么比遵從自己的內心更重要了。 3 第三,朋友不在多,交心足矣。 年輕時我們喜歡呼朋引伴,或許是為了合群,為了抵抗孤單,有時也是為了多一條路。可人到了一定年紀就不太會輕易交朋友了,并不是排斥新的朋友,只是年紀越大,似乎交心就越難。與其浪費時間和精力去維持一些無用的社交,不如好好珍惜知你、懂你的三五好友。 朋友的多少,并不是作為我們充面子的工具。如果可以交心,哪怕只有一個真朋友也是人生幸事。 4 第四,幸福是一種感受,知足就好。 曾經以為,要得到許多許多才算擁有幸福,于是我們急切地去追求,卻常常被更大的貪念和欲望所裹挾。 其實,更多時候,幸福是一種感受。擁有好的胃口,哪怕青菜蘿卜也可以吃得很香;擁有好的睡眠,哪怕只是一張窄窄的小床也會睡得安心和坦然。有的人,哪怕條件再好,也會身在福中不知福;有的人,即使暫時身處困境,也懂得苦中作樂。 越是貪心,越容易讓自己徒增煩惱和困擾。當我們學會了知足常樂,就會發現自己過得輕松愉快。 5 第五,情緒穩了,人生就更順了。 人在年輕時,情緒總是容易大起大落。遇到好事就得意忘形,遇到壞事就垂頭喪氣,甚至自暴自棄。 當你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懂得,得意時不忘形,是真正的修養;失意時不失態,是真正的智慧。 真正優秀的人,總會用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所遇到的一切。他們身上有一種閑看庭前花開花落的從容,也有坐看天上云卷云舒的淡定。一旦你控制好了情緒,你會發現人生的旅途也順多了。 6 第六,心態好了,天地就寬了。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遇到一些困難、挫折,甚至誤解和傷害。人在未經世事時,總是容易沖動。但到了一定年紀就會慢慢學會保持一個樂觀平和的心態,而不是處處與他人針鋒相對。 許多時候你會發現,一個人過得好不好,跟他遇到了什么人、經歷了什么事,并沒有必然聯系,卻跟他的心態關系密切。 事來了就面對,而不是逃避;人走了就放下,而不是強求;可以改變的不懈怠,不可以改變的就接納。只有保持好的心態,格局大了,境界高了,才可以坦然地去面對一切紛繁蕪雜,活得灑脫和自在。 >>>更多美文:感悟生命

1清晨 零零星星的雨 下了一夜 每一棵草都在哭 我看見 陽光從懷里掏出小手絹 一點一點 擦去它眼角的淚 他們抬起頭來 一下爬過遠處的山頭 2脫軌 不止一次 把自己的名字塞入 一本自費出版的書里 仿佛一個搬運文字的工具 在白晝與黑夜之間 磨損著全身每一個零部件 關節炎、骨質增生 戴不起一頂詩人的頭冠 我已順從了命運 脫軌 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 3拜佛 上香 嗑頭 我都不好意思許愿了 這么多愿 一個佛 能給過來嗎 人間給不了你的 佛也不給 4殺魚 水泥地面 狠勁地摔了幾下 剖膛刮腹 弄掉一身鱗片 清蒸 擺到桌面上 一雙眼睛 還含情脈脈地 瞅著人間 5三八 月光拎起你的影子 掛在衣架上 毛手毛腳的風 一不小心 弄翻了瓶子 滿天星星是散落的藥片 被夜一顆一顆咽下 雞叫了三遍 人還醒著 6積木 剖腹 從一棵樹身體里取出 仿佛一大群早產的孩子 他們堆砌城堡、拼湊房屋 一次次搭建 又一次次推倒 生活就是一場游戲 在街旁不停上演 一堆木頭 已習慣了這么折騰 7茅臺 撿兩個酒瓶 寶貝一樣 放在從舊貨市場淘回的木柜上 沒事便瞅上幾眼 順便告訴前來躥門的人 咱也喝過茅臺 8踏春 云朵把天空擦得锃亮 小鳥如一群早讀的小學生 春風猴子一樣 在枝頭蹦來跳去 杏花剛一見面 便笑個不停 踏青的人 順便撿回一堆往事 9八哥 一只鳥 反復提醒我 話不一定太多 一句就夠了 靠簡簡單單幾個字 就能混出人模人樣 一輩子 從不愁吃喝 10姓名 抗戰 解放 文革 躍進 張王李趙 用一根細線 把他們裝訂成冊 就是一部活生生的歷史 他們造過槍、織過布、煉過鋼 一不留神 就下崗 哭瞎的雙眼 迎來一線曙光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昨天無意中看到TVB的新劇《性在有情》,性,這個原本看似正常的話題,在現代人的眼中變得難以啟齒,然而香港人用這個話題,編了這個電視劇來引起大眾的注意,讓主角的職業性治療師在生活中引起不小的作用。 我只看了兩三集,我感覺從不同的角度來說明性在不同人群中響應。 首先孩子的性教育尤為重要,可能小的時候沒有適當的性教育對孩子的成長是有所影響的。中國人比較保守,總覺得那些性知識對孩子來說,小的時候說沒用,等長大了,可能就會懂,自古以來就是這樣。其實不然,在一定的年齡讓孩子接受性教育,可以讓孩子避免性侵犯,因為被侵犯和猥褻的不光是女孩子還有男孩子。而且良好的性教育對孩子以后成長也有關鍵的作用,至少讓他們知道如果有一天和喜歡的人有了親密的關系的時候,不但是為了保護自己,也同時也保護了別人,所以安全套的發明者,給人類的延續或者給愛滋病的傳染,豈到了保護的作用。 到了青春期,少男少女對性生活的渴望,如果他們在小的時候就有一定的性知識有一定的了解的話,可能現在不會有太多的少女媽媽了。一般在中國內地,生理課只是大致地向男生女生說一些性知識。其實根本沒有說到重點。有的地方的性教育竟然用所謂的黃片,來給孩子上課。 可是現在社會很奇怪,明明對性欲言又止,可是又非常喜歡。 比如現在談個戀愛,沒多久男生就要和女生發生性行為了。如果已經同居了,那么就更為頻繁了。到了結婚以后,由于不同的社會因素,性生活的不和諧,出軌的人越來越多。可怕的是,那些性服者總是那么受歡迎。 性,其實只是一種繁衍的過程,只是人類是帶有感情的,為了下一代的延續。 可是現在這個話題都可以拍成電視劇來說明現在的狀況。 我為什么喜歡看香港的電視劇,因為他們勇于創新,而且他們也會生活的方式去表達。 其實我們更應該重視起這個并不羞恥的話題。 性與生活就有這樣的關系,對吧!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彰化寶寶襁褓抱被怎麼選
台南小朋友襁褓懶人包巾怎麼選 苗栗小朋友睡眠抱被熱搜品牌 桃園寶寶可調式包巾選購方式新竹寶寶抱被冬天品牌推薦 台中新生兒抱被評比 新竹新生兒抱被冬天推薦高雄寶寶包巾比較推薦 桃園新生兒襁褓包巾比較推薦 嘉義新生兒防驚嚇懶人包巾品牌推薦

arrow
arrow

    e86gc9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